可於網上進行的預訂操作

無論在網上、親自或透過電話預訂,均可於網上管理你的預訂。

管理預訂所需的詳細資料

如要管理預訂,你需要輸入你的姓氏及新西蘭航空預訂參考編號。

你的預訂參考編號可於機票上找到,編號由六個字母及/或數字組成,最後一位字母為「H」。如你透過其他網站或旅行社預訂,則預訂參考編號可能稱作航空公司參考編號或記錄編號。

座位選擇

你可於網上選擇座位,或查看及更改現有的座位選擇。座位選擇適用於所有新西蘭航空營運的航班。

添加額外行李

還在為行李裝不下頭疼嗎?在票價包含的行李限額基礎上,添加預購的額外行李,從而節省需要在機場支付的超額行李收費

你必須乘搭由新西蘭航空營運的航班,方可添加額外行李。你可購買最多三件額外行李,其中包括票價所含的行李限額及任何飛行常客禮遇。如你的票價不包含行李限額,你需要在購買額外行李限額前,先升級至包含行李限額的票價。

預購行李限額未必適用於所有航班。

升級產品 - 澳洲及太平洋島嶼

我們的塔斯曼其他島嶼票價選擇眾多,如你希望享受更多,亦可選擇升級你的已選產品。例如,如果你已預訂Seat+Bag票價,並希望添加飛機餐及在機上看電影,便可升級至The Works或Works Deluxe票價。

如你的預訂中有多名乘客,亦可合併我們的塔斯曼及其他島嶼產品,且仍能坐在一起。

升級至Works Deluxe時,該預訂中的所有乘客皆必須同樣升級至Works Deluxe。

請注意,The Works或Works Deluxe票價只適用於由新西蘭航空營運的航班。

升級至經濟艙Skycouch

如你乘搭777-300長途國際航班的經濟艙,可選擇升級至Skycouch。Skycouch是經濟艙一排內的三個座位組合而成,創造你想的空間讓你放鬆伸展。其感覺就像帶上自己的梳化坐飛機般舒適。

查看、更改或取消預訂

更改及取消你的預訂,須視乎預訂的票價規則而定。

請注意:

  • 任何更改或取消適用於同一預訂中的所有乘客
  • Skycouch預訂、多段預訂及使用推廣代號進行的預訂均不可在網上更改
  • 預訂必須以整個訂單的形式取消。換言之,來回行程的去程和回程航班須一併取消
  • 在網上取消你的預訂時,退款(視乎預訂的票價規則而定)將以預訂時使用的同一支付方式退回
  • 如你的航班即將起飛,則可能無法於網上取消

如你無法於網上更改或取消預訂,請聯絡我們。注意:透過新西蘭航空聯絡中心更改預訂,須支付手續費。

添加護照詳細資料(以及飛行安全資料)

根據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的飛行安全計劃,新西蘭航空須收集飛行安全乘客資料,其中包括乘客全名(如政府签发的證件上所示)、出生日期、性別,以及TSA發出的申訴編號(如適用)。

飛行安全計劃旨在透過監察名單配對,更有效地識別已知及可疑的恐怖分子,藉此加強航空交通的安全。

如你沒有在預訂中輸入你的護照詳細資料(以及飛行安全資料),可在管理預訂中將護照詳細資料添加至你的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