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機場轉機

在奧克蘭國際機場轉機十分便捷。

國際航班轉乘內陸航班

如果你乘搭國際航班抵達並要轉乘新西蘭航空的內陸航班,你可以在A區主要的新西蘭航空國際航班辦理登機手續區域轉運你的行李。如果你已為寄艙行李掛上行李牌並持有登機證,你可以前往任何一個開放的行李托運櫃位。未持有登機證或未為行李掛上行李牌的乘客,在前往行李托運櫃位前,可以先到自助服務專櫃辦理登機手續。由於你需要在行李托運櫃位出示身份證明,因此請將你的護照放在方便拿取的地方。

請注意,在托運行李與你乘搭的內陸航班起飛之間,你必須預留最少一小時,以便使用內陸航班轉乘服務。否則,請你帶同行李直接前往內陸航班航廈辦理登機手續。

內陸航班轉乘國際航班

如果你是由新西蘭航空內陸噴射機航班(以及指定的Link航班)轉乘國際航班,你可以在你的出發機場將行李托運到最終目的地。抵達奧克蘭後,你的行李會自動轉運。

往返各航廈

內陸和國際航班航廈設於奧克蘭機場的不同位置。機場航廈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乘搭地點就在航廈門外,服務時間為早上5:00至晚上10:30,每15分鐘一班,為你提供舒適的轉乘服務。如果你喜歡自行前往,你可以在離開航廈後,跟隨綠色的粗線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國際航班之間的轉乘

如果你要在抵達奧克蘭後轉乘另一國際航班,並且你已把行李托運到下一個/最終目的地,那麼你便不需要領取行李或辦理過關及過境手續。前往航廈抵達大堂盡頭的國際航班轉乘區域,你要在那裡接受安全檢查,且你須遵守有關攜帶液體、壓縮氣體及凝膠狀物體(LAG)的安全條例。如要避免液體、壓縮氣體及凝膠狀物體被沒收,請不要攜帶或在出發城市購買任何超過100毫升的免稅液體,或者你可以在通過奧克蘭的檢查點後才購買。如果你未獲簽發的登機證,請前往國際航班轉乘櫃位,相關工作人員可以為你簽發登機證。

如果你沒有辦理托運到下一個/最終目的地的手續,那麼在你再次到出發航班的航空公司辦理登機手續前,便需要先領取你的行李並辦理過關及過境手續。

奧克蘭國際機場

奧克蘭國際機場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