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航空貴賓室

新西蘭航空貴賓室是你放鬆身心、補充能量的理想選擇,你可在此享用精美餐飲,或者找個安靜的角落,在航班起飛前完成最後一點工作。

我們在新西蘭及全球精選目的地的機場設有環境舒適、設施齊全的貴賓室。同時,我們也與合作夥伴航空公司及星空聯盟簽訂協議,讓乘客可以享用其他航空公司的貴賓室。

使用新西蘭航空貴賓室

如你乘搭新西蘭航空的航班,只要符合各貴賓室網頁詳列的其中一項乘客說明,便可在新西蘭及全球五個目的地使用屬於新西蘭航空品牌和新西蘭航空營運的機場貴賓室。乘客只可在航班起飛前進入貴賓室。

請務必在預訂時輸入Airpoints號碼,並在旅遊時隨身攜帶Airpoints Elite、Gold、Elite Partner或Koru會員卡。

貴賓室使用規定簡易指南

  • 逗留時間:如你符合使用貴賓室的資格,便可在航班起飛前最多4小時進入新西蘭航空的內陸和區域機場貴賓室。合作夥伴航空公司的機場貴賓室則於航班起飛前最多3小時可供乘客使用
  • 兒童:與Airpoints Gold、Elite或Koru會員同行的11歲及以下兒童可免費進入新西蘭航空的機場貴賓室,須視乎使用情況而定。進入貴賓室的兒童必須隨時有人看管。如你有資格使用合作夥伴航空公司或星空聯盟的機場貴賓室,則兒童會計入你可攜同的賓客限額內
  • 賓客:Elite 、Gold、Elite Partner或Koru會員身份將決定你可以攜同多少名賓客進入新西蘭航空的機場貴賓室。賓客進入貴賓室須視乎當天的使用情況而定。賓客或兒童不可使用基督城內陸機場航廈的新西蘭航空Koru Express設施。某些星空聯盟或合作夥伴航空公司的機場貴賓室可能不會接受新西蘭航空乘客進入
  • 著裝及行為:希望你在使用貴賓室期間保持端莊的衣著及言談舉止,避免對其他賓客造成滋擾

使用貴賓室:賓客須知

有關貴賓室及賓客享用貴賓室服務的禮遇,請瀏覽Elite、GoldElite Partners的Airpoints飛行常客級別禮遇頁面Koru會員可在此處找到有關貴賓室禮遇的資訊

Airpoints Elite、Gold、Elite Partners及Koru會員乘搭指定合作夥伴航空公司的航班時可能有資格使用其貴賓室。乘搭以下航空公司的指定航線時,請查看各合作夥伴航空公司頁面的貴賓室使用政策:

Airpoints Elite及Gold會員(星空聯盟金級會員)也可根據星空聯盟的金級會員禮遇使用更多機場貴賓室。符合資格的星空聯盟金級會員必須乘搭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的航班出發。請參閱星空聯盟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倫敦希思羅機場航廈新西蘭航空的航班由倫敦希思羅機場2號航廈(英女皇航廈)出發。

洛杉磯機場過境新西蘭航空於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湯姆布拉德利國際航廈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