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飛行兒童條款及細則

預訂

你在此聲明你是合法監護人,或預訂內的兒童的合法監護人已向你授權,及︰

  • 你同意並要求兒童獨自搭機
  • 你證明預訂內所提供的資料準確無誤

你確認該名兒童不需要特別協助,如如廁、餵食和管理特殊的藥物治療,或沒有未向新西蘭航空申報的過敏或醫療狀況。如你在預訂時已經將特別指引告知,即表示你明白新西蘭航空會盡適當的能力執行這些指引,但無論這些指引能完成與否,新西蘭航空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你確認在新西蘭航空看管該名兒童期間,可以在任何時間以預訂內所提供的電話號碼與你聯絡。

有關負責送機的人士和在目的地和/或轉駁點匯合的人士,如你委任自己以外的人士收取獨自搭機兒童的旅遊動態更新短訊,你確認你已經獲得該人士的同意向新西蘭航空提供他們的聯絡電話號碼,並收取新西蘭航空有關兒童旅遊動態的聯絡。

行程出發當天

你確認你已經安排負責送機的人士留在機場直至航班起飛;與該名兒童在目的地和/或轉駁點匯合的人士會在航班預計抵達時間時在機場。負責送機和在目的地和/或轉駁點匯合的人士均需帶備附照片的身份證明文件。

如該名兒童在轉駁點或目的地沒有人接機,或新西蘭航空不接受接機人士的身份證明文件,你授權新西蘭航空採取任何必要合理的行動,以確保該名兒童得到安全監護,包括將該名兒童送回出發地的機場,你亦同意承擔並賠償新西蘭航空在採取這些行動時所引致的任何費用和開支。

你證明該名兒童擁有符合適用的法律規定的所有旅遊證件(護照、簽證、健康證明等)。

你明白新西蘭航空不提供與其他航空公司的交接服務。因此,你需要自行安排兒童在乘坐所有新西蘭航空航班前後的接送事宜。

新西蘭航空的航班如設有椅背獨立機上娛樂系統 (IFE),家長管理會被啟動,以防止獨自搭機的兒童觀看為成人乘客提供的節目。你明白新西蘭航空不會為該名兒童未經授權觀看限制節目而承擔任何責任。你亦明白從其他乘客的屏幕或主屏幕觀看到限制內容是不可避免的,新西蘭航空不會為該名兒童觀看或聽取的任何視頻或音頻承擔任何責任

如該名兒童在新西蘭航空看管期間需要接受緊急治療,你同意並允許新西蘭航空為其實施和/或授權實施醫療救護。你明白在對兒童實施醫療救護(急救除外)之前,新西蘭航空會盡力以預訂時提供的電話號碼與家長/監護人聯絡。你保證新西蘭航空及執行此授權的相關人士不會因此而承受責任,並保證其免受傷害。

行李

你證明該名兒童的行李內沒有物品︰:

  • 會被禁止攜帶到目的地的國家境內
  • 會違反新西蘭航空的承運條款
  • 是應課稅品

你明白新西蘭航空不會為該名兒童所攜帶的貴重物品承擔義務看管,或承擔任何責任。

退款

請參考你的電子機票票價規則內有關取消機票和退款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