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往奧克蘭

奧克蘭豐富多彩的活動與景點包括城市邊緣的餐飲區、都市海灘,以及令人悠然神往的島嶼日間觀光游。

奧克蘭當前是新西蘭最大的城市,也是感受都市文化的極佳地點,有著令人著迷的佳餚美饌、動人音樂及時尚潮流。奧克蘭擁有濱海環境和眾多風景怡人的田園式島嶼,讓你盡情放鬆身心,享受悠閒舒適的時光。這裡隨處可見令人驚歎的地理奇觀,市內共有48座死火山錐,以及兩個古老的雨林山區。你將在這座城市體驗多彩多姿的繽紛樂趣。

奧克蘭活動景點推薦

豐饒的自然遺產令奧克蘭成為各類旅客夢寐以求的旅遊勝地,從經濟考量的背包客,富裕的豪華遊艇主,都在旅客之列。在這裡,城市邊緣餐廳林立,選擇繁多,也有令人著迷的都市海灘,讓你盡情游泳,此外,還可以搭乘渡輪,快速前往遊覽風光如畫的海灣小島。


當然,這裡還有各式娛樂設施,供孩子們開心玩耍。凱莉-塔爾敦海洋生物水族館(Kelly Tarlton's Underwater World)和奧克蘭動物園(Auckland Zoo)皆是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此外Snow Planet室內滑雪場設有滑雪坡,讓你可在同一天體驗滑雪和滑沙,絕對是該市引以為傲之地。

New Zealand Auckland aerial view of Mt Eden.

奧克蘭是通往氣候長年溫暖的北部地區的重要門戶,夏天炎熱潮濕,較冷季節則和煦舒適。若你不太喜歡瞬息萬變的天氣,可花一小時出海體驗即可。

奧克蘭也常被稱為「火山之城」。該地區共有超過48座死火山錐及火山口。當中最大的為伊甸山(Mount Eden),距離市中心商業區只有四公里。徒步登上山頂,便可飽覽城市中散落的其他多座火山錐的壯美風光。奧克蘭的眾多火山有一點特別之處,那就是它們都是一元發生的,意思是它們只會爆發一次。唯一的例外是朗伊托托火山(Rangitoto),它曾爆發多次。

新西蘭航空香港 Auckland Viaduct Harbour image courtesy of AT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