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航空讓你安心飛行

我們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實施的安全防疫措施。

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健康對於我們至關重要,尤其在特殊時期,因此紐西蘭航空竭盡所能採用對應措施確保每一趟旅程的安全。
請見以下安全防疫措施。

Air New Zealand mobile app icon.

1.網上預辦登機手續

為了減少接觸,你可於航班起飛前24小時在新西蘭航空官網預辦登機手續,或下載新西蘭航空應用程式完成手續。

Air New Zealand kiosk icon.

2.機場自助辦理登機櫃台 (Self service kiosk)

如機場可提供,我們建議你使用自助辦理登機櫃台,以確保安全的社交距離並避免擁擠。

Air New Zealand crew icon.

3.登機/下機

請留意登機閘口的廣播,按時前往登機口排隊登機以保持乘客之間的安全社交距離;下機時,請遵守空中服務員的指示,待前排乘客從儲物櫃內取得行李後,再起身依次離開。

Air New Zealand inflight icon.

4.機艙內的安全社交距離

在飛行途中請盡量留在你的座位,如需在機艙內走動或排隊等候洗手間時,請注意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另外,請避免在機艙內的備餐區附近停留。

Air New Zealand spray bottle icon.

5.客艙的消毒及清潔

我們的客機配備醫療等級的空氣過濾系統,以減低飛行中客艙細菌和病毒風險,並會以抗病毒清潔劑進行徹底清潔。乘客經常接觸的區域亦會定時消毒及清潔。

Air New Zealand heart icon.

6.互相扶持

根據新西蘭政府宣布取消口罩規定,乘客在新西蘭航空運營的航班上不再需要佩戴口罩。我們仍然歡迎你佩戴自己的口罩,我們也會繼續提供口罩。我們亦會提供消毒搓手液供乘客及機組人員使用。

所有旅客在香港國際機場(HKIA)範圍內亦須繼續佩戴口罩。

請注意:按目的地的口罩要求,部分國際航班可能仍需要乘客佩戴口罩。

 

我們感謝你在此期間的理解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