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艙票價

乘搭公務艙旅遊,可享受安靜放鬆的氛圍,以及前往澳洲或太平洋島嶼目的地的靈活機票。¹

大部分公務艙票價均可全數退款,且允許在起飛前更改;如你未乘搭航班,更可在起飛之後更改。請注意,機票不可轉讓給另一人。

有時候,我們會提供有特別折扣的公務艙票價,這些票價在網上預訂時會顯示為「公務艙Saver」票價。這些特殊票價不可退款,更改條款與Smart Saver票價的規則相同。

條款及細則

  • 公務艙票價可在起飛前更改,只需聯絡我們即可。額外款項適用情形如下:
    • 在新西蘭境內要求更改將收取聯絡中心、新西蘭航空Holidays Store或機場手續費,每人每程為NZD $35(檀香山和峇里為NZD $60)。  注意 - 如果從新西蘭以外地方要求更改,將收取你從所在國家/地區致電的適用本地手續費
    • 更改牽涉到購買價格更高的票價,則須支付兩種票價之間的差額

¹ 太平洋島嶼票價包括檀香山、峇里、大溪地、庫克群島、斐濟、紐埃、諾福克島、薩摩亞、湯加、瓦努阿圖和新喀里多尼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