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航班豪華公務艙

極致奢華。我們的豪華公務艙集多種特色於一身,真正不同凡響。

所有新西蘭航空營運的Boeing 777-300及787-9長途航班服務均設有豪華公務艙。

豪華公務艙360°全景影像

探索我們的波音787-9夢想客機豪華公務艙

尤如置身於新西蘭航空機艙中心的360°全景影像體驗*。

豪華公務艙票價包含:

  • 平躺或真皮扶手椅,以及更多個人空間
  • 免費標準座位選擇
  • 兩件手提行李(每件限重7公斤)
  • 三件寄艙行李(每件限重23公斤)
  • 機上娛樂
  • 豪華公務艙菜單提供免費膳食和飲品
  • 賺取更多Airpoints Dollars及Status Points^

閱讀更多有關我們長途航班豪華公務艙票價的資訊。

Boeing 777-300、777-200及787-9 Dreamliner

在空中甜美入夢。豪華公務艙設有新西蘭航空標誌的白色豪華真皮平躺睡床,配備舒適的記憶海綿床墊、親膚柔軟的羽絨被及兩個標準尺寸枕頭。舒適無可比擬。

Boeing 777-300客機的豪華公務艙座位設有22英寸豪華真皮扶手椅可變成一張6呎7.5寸全平躺睡床,是空中最長睡床之一。此外,更精選加厚床墊、柔軟羽絨被和標準尺寸枕頭,打造極致舒適體驗。

座位圖

機上娛樂

使用點播娛樂系統,樂享自選視聽內容,包括最新巨製佳片、電視節目、獨家音訊節目及經典音樂CD珍藏。

專屬個人屏幕締造無盡舒適,主動消噪耳機更可確保音效清晰,大大提升娛樂體驗。如與孩童同行,機上更備有特別精選的專輯內容,為小小觀眾送上精彩娛樂。

查看本月機上播放的精彩內容

額外服務

以優先辦理登機手續、貴賓室使用權和優先行李處理開始你的旅程。然後,享受個性化的機上服務和Aotea治療產品系列的招牌護理及旅遊用品

Kawakawa膏有三種成分- Mānuka油、Kawakawa和蜂蠟-形成一種多用途舒緩膏。

Harakeke種子油和Mānuka Water乳霜由Harakeke種子油和Mānuka水製成,富含Omega 3、6和9,並富含亞油酸。

Aotea的護膚產品使用在Aotea(大堡島)上可持續種植的新西蘭原生植物製成,靈感來自傳統的毛利草藥療法,為你的肌膚提供舒緩和保護,讓你在飛行時及之後感到舒適。

 

此資訊只適用於新西蘭航空營運的長途航班。某些航程可能由夥伴航空公司營運,因此客機和機上體驗會有所不同。

*360°全景影像為我們的787-9客機。如果你乘搭的長途航班為777-300客機,或會與此影像內所顯示的有所不同。

^ 可賺取Airpoints Dollars,但使用Airpoints Dollars訂購或grabaseat Greenlight票價除外。可賺取Status Points,但使用Airpoints Dollars訂購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