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像的經濟艙Economy Skynest

新西蘭航空推出全新機艙體驗,以及全球首創經濟艙Skynest睡眠艙,將帶給旅客從此不一樣的空中睡眠旅程。

新西蘭航空自2020年公布了顛覆經濟艙飛行體驗的Economy Skynest,現確認將從2024年起投入於全新及改裝現有的787-9夢想客機機隊中。希望為經濟艙旅客提供可躺臥的休息選擇,並讓他們的飛行體驗從此不再一樣。

Skynest的機艙設計靈感源自Aotearoa(毛利語—新西蘭的意思),地毯設計取材自森林,座位設計則啟發自新西蘭特有的圖伊鳥。不論是回國的新西蘭人或是到訪的國際旅客,大家由踏上新西蘭航空客機的一刻便會感受到新西蘭的魅力,同時得到絕佳的休息體驗。

位置: 將設於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之間

數量: 每個 Economy Skynest 配置有六個臥艙

尺寸: 每個臥艙總長約203 cm、寬度約58.4cm

配備: 標準尺寸的枕頭、床單、毛毯及耳塞,燈光設計為睡眠模式;其他設備包含獨立閱讀燈、個人USB插座與通風口等。此外,每個臥艙都配備專屬安全帶,以確保飛機遇上氣流時,你仍可安全留在臥艙內。

使用時間: 每位乘客可預訂一節Economy Skynest,每一節時間為4小時 *需額外收費,預訂操作方式請敬待公佈

立即觀賞Economy Skynest影片

此為產品原型,於2020年2月26日提交專利與商標相關申請,並於2024年投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