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航班豪華經濟艙

享受超乎經濟艙的豪華體驗。

所有新西蘭航空營運的Boeing 777-300及787-9長途航班服務均設有豪華經濟艙。

豪華經濟艙360°全景影像

探索我們的波音787-9夢想客機豪華經濟艙

尤如置身於新西蘭航空機艙中心的360°全景影像體驗*。

豪華經濟艙票價包含:

  • 更多個人空間
  • 免費標準座位選擇
  • 兩件手提行李(每件限重7公斤)
  • 兩件寄艙行李(每件限重23公斤)
  • 機上娛樂
  • 豪華經濟艙菜單提供的免費膳食和飲品
  • 賺取更多Airpoints Dollars及Status Points^

閱讀更多有關我們長途航班豪華經濟艙票價的資訊。

Boeing 777-300及787-9 Dreamliner

體驗同級別中更多的座位間距及最大的坐椅排距,且座椅靠背的傾斜度比經濟艙座位多50%。

我們精心定制美觀舒適深色豪華真皮座椅,配備寬闊的扶手、擱腳及腳踏。座椅排距為41英寸,傾斜度達9英寸,寬度為19.3英寸,並配備一個寬5英寸的扶手。

座位圖

美食

我們的菜單競選新鮮上乘的食材,並巧妙融入現代新西蘭元素,締造令人稱心滿意的美味餐膳。每餐更選配各款精選優質新西蘭葡萄酒。酒單品種繁多,皆由頂級葡萄酒顧問精選,包括屢獲殊榮的新西蘭釀酒商出品及國內最受歡迎的葡萄酒品種。

查看豪華經濟艙菜單,或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美饌和葡萄酒的資訊。

同時,亦可在預訂時預購特別餐膳

機上娛樂

有了多姿多彩的機上娛樂,坐立不安的乘客也可在整個飛行途中全情投入。

我們提供超過1,700小時的精彩內容,包括最新電影、電視劇集、電子遊戲及精選兒童節目,全部透過一個寬螢幕個人觸控屏幕為乘客播送。此外,更可連接USB及iPod享受更多內容。

查看本月機上播放的精彩內容

額外服務

在優先辦理登機手續的同時,享受流暢輕鬆的旅程體驗。享受優質的機上服務以及我們的護理及旅遊用品套裝,其中包括Aotea的治療性Harakeke種子油和Mānuka Water乳霜-旨在你乘機時舒緩你的肌膚。

Aotea的護膚產品使用大堡島上可持續種植的新西蘭原生植物製成,靈感來自傳統的毛利草藥療法。適用於長途旅行、珀斯和夏威夷。

 

Air NZ logo

新西蘭航空 - 7年榮獲最佳航空公司

被AirlineRatings.com評選為2024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3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創新大獎水晶客艙獎(Crystal Cabin Award)

此資訊只適用於新西蘭航空營運的長途航班。某些航程可能由夥伴航空公司營運,因此客機和機上體驗會有所不同。

*360°全景影像為我們的787-9客機。如果你乘搭的長途航班為777-300客機,或會與此影像內所顯示的有所不同。

^ 可賺取Airpoints Dollars,但使用Airpoints Dollars訂購或grabaseat Greenlight票價除外。可賺取Status Points,但使用Airpoints Dollars訂購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