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航班經濟艙

選乘集舒適、娛樂及美饌於一體的經濟艙,抵埗時頓感精力充沛。

所有新西蘭航空營運的Boeing 787-9及777-300長途航班服務均設有經濟艙。

經濟艙360°全景影像

探索我們的波音787-9夢想客機經濟艙

尤如置身於新西蘭航空機艙中心的360°全景影像體驗*。

你亦可以透過360°全景影像感受我們的經濟艙Skycouch

特點

經濟艙票價包含:

  • 標準座位
  • 一件限重7公斤的手提行李
  • 一件限重23公斤的寄艙行李(由台北/上海/新加坡出發的經濟艙包括兩件各可重達23公斤的寄艙行李)
  • 機上餐膳
  • 機上娛樂
  • 每班航班皆可賺取Airpoints Dollars及Status Points^

閱讀更多有關我們長途航班經濟艙票價的資訊。

座位

我們格外重視飛行期間的舒適感,傾力設計空中最佳經濟艙座位。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座椅打造寬敞個人空間,確保旅程始終輕鬆寫意。

若需更多空間,不妨升級至我們的創新經濟艙Skycouch,樂享整行座位空間,盡情隨心舒展。 

查看我們的客機座位圖

美食

新西蘭航空設計了譽滿全球的菜單,提供新鮮味美的高級新西蘭美饌和葡萄酒。 高級新鮮食材帶來妙不可言的極致滋味,更有專為每餐選配的各種優質新西蘭葡萄酒。

查看經濟艙菜單,或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美饌和葡萄酒的資訊。

同時,亦可在預訂時預購特別餐膳

Onboard-Service-4190-1200x800-noexp

機上娛樂

使用點播娛樂系統,樂享自選視聽內容,包括最新巨製佳片、電視節目、兒童專門頻道、獨家音訊節目及經典音樂CD珍藏。

查看本月機上播放的精彩內容

Air NZ logo

新西蘭航空 - 7年榮獲最佳航空公司

被AirlineRatings.com評選為2024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2023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創新大獎水晶客艙獎(Crystal Cabin Award)

此資訊只適用於新西蘭航空營運的長途航班。某些航程可能由夥伴航空公司營運,因此客機和機上體驗會有所不同。

360°全景影像為我們的787-9客機。如果你乘搭的長途航班為777-300或777-200客機,或會與此影像內所顯示的有所不同。

^ 飛往上海、新加坡及台北的經濟艙票價,寄艙行李的限額為兩件。由2018年9月19日起,從澳洲飛往美國(不包括檀香山)、南美洲及加拿大的經濟艙票價,寄艙行李的限額為兩件。如果你的行程包括由其他航空營運的航班,請查看乘搭多個航空公司航班的行李限額

^^ 可賺取Airpoints Dollars,但使用Airpoints Dollars訂購或grabaseat Greenlight票價除外。可賺取Status Points,但使用Airpoints Dollars訂購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