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美食打卡

美食是體驗新西蘭不可或缺的元素,新鮮的食材加上多樣的烹調方法外,不少餐廳的裝潢十分雅致、創意概念十足,旅遊時不妨把這些Instagramable的美食及餐廳加入行程之中,記錄視覺味覺享受同時開心share。

Giapo @奧克蘭

位於奧克蘭市中心的人氣雪糕店Giapo,每一杯雪糕都是一件藝術品,傳承傳統意大利雪糕 (Gelato) 的概念,主打純手工、百分百有機的雪糕,加上高顏值的創意造型,讓眼睛與味蕾都得到雙重享受!從2008年開業至今,Giapo已經賣出超過1,200多款不同口味的雪糕,而且多數限量推出,難怪經常大排長龍!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地址:12 Gore Street, Auckland CBD
官網:www.giapo.com


The Oyster Inn @奧克蘭

距離奧克蘭市中心坐渡輪只約需35分鐘的懷赫科島 (Waiheke Island),一直是眾熱愛旅遊人士熱捧的「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之一,不僅有美麗的海灘與葡萄園,當地的The Oyster Inn更曾被《Metro》雜誌評為奧克蘭50大最佳餐廳之一。距離Matiatia渡輪碼頭約3分鐘車程的The Oyster Inn結合餐廳及酒店,室內佈置溫馨,在露台上可俯瞰海灣美景之餘,更能品嚐新鮮甜美的生蠔及當地的葡萄酒,配上傍晚的海風與夕陽,必定成為旅程的亮點。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地址:124 Ocean View Rd, Oneroa, Waiheke Island
官網:www.theoysterinn.co.nz


Fergburger @皇后鎮

如果你是個漢堡包愛好者,曾被 《Lonely Planet》 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為世界上最好吃的漢堡之一的Fergburger你絕對不能錯過!店內漢堡口味選擇非常多,而且份量十足,搭配特製的醬汁,一口咬下去厚實多汁。店內的薯條、洋蔥圈、奶昔、炸魷魚亦不乏捧場客,擔保老饕感到滿足!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地址︰42 Shotover Street, Queenstown
官網:www.fergburger.com


C1 Espresso @基督城

位於基督城市中心的 C1 Espresso是大熱的咖啡廳,店內的每一角都讓人忍不住影相打卡。 C1 Espresso的天花板和柱子上佈滿了密密麻麻的透明水管,竟然是意想不到的送餐管道,經水管把餐點送到你眼前。

C1 Espresso 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餐點選擇,除了著名的咖啡,還有如實驗溶液的蝶豆花茶、煙霧彌漫的氮氣汽水,四周充斥著顧客們第一次享用「水管送餐」的驚呼聲,讓整間咖啡廳無時無刻都充滿視覺、聽覺、嗅覺和味覺上的感官驚喜。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地址:185 High St, Christchurch
官網:coffee.c1espresso.co.nz


Aorangi Peak Restaurant @羅托魯瓦

距離羅托魯瓦市中心約15分鐘車程的Aorangi Peak Restaurant擁有60多年歷史,位於海拔超過2,000英尺的Mount Ngongotaha的山頂,餐廳可一覽羅托魯瓦全景,餐廳外則養著鹿和羊駝,與大自然美景完美融合。席間可享受美食同時大飽眼福,餐廳內柔和的燈光與燭光,與窗外月光灑在靜謐的羅托魯瓦湖面互相輝映,別有一番風味。

Air New Zealand information icon.

地址:353 Mountain Rd, Rotorua
官網:www.aorangipeak.co.nz

你可能也會喜歡...

Source: Tourism New Zealand

新西蘭航空香港 Source: Aucklandnz.com; © GIAPO; Waiheke Island, New Zealand © Oyster Inn; © The Oyster Inn; © Fergburger; © C1 espresso; Source: FB@C1espresso; Source: aorangipeak.co.nz; © Marlborough Tour company; St Clair Estate image courtesy of Marlborough NZ; © www.nelsontasman.nz